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风华正茂时,青春献军旅 携笔从戎去,无悔青年志

关闭

五四特辑(一) 百年五四 青春力量 传承有我
 

undefined

百年五四 青春力量 传承有我

五四青年节到来

2019年就快过半

时间的步伐总是匆忙

如今的你是否还是

曾经你所希望的你?

“励志小丑”,这个公管男孩不一般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位小哥哥?去年他的励志故事刷爆了西大人的朋友圈!他就是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张宁同学。

刚开始他的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因为种种原因,他每走一步都显得格外艰难。

“开始做一个气球很难,学一个花样甚至需要几个小时。”张宁回忆道,“刚开始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找不到客户。为了找客户我跑遍了西安城,累得满头大汗,还是常常被老板从店里赶出来”。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凭借着认真的态度和高超的技艺,张宁和他的工作室已经“小有名气”,和西安多家文化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承接了各类商演、路演和巡演活动。用精彩的表演为人们带来欢乐。

为我们的励志小哥点赞!

undefined

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在西大公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中,有这样一位女神。她,开朗又大气,聪明而睿智。她在学海中扬帆前进,大四被成功保研到西北大学,研一就已参与过众多项目。她就是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汪静同学

专业学习中,汪静非常注重学习效率与学习方法。在学习中,她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视野,积累理论知识,真切地去探索、去体验,不断地充实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

学习之余,汪静也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除了在课余做好学生助理的工作,并参与许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外,汪静也喜欢跑步、旅游等活动。她认为在我们学习的同时也应该去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

热爱是最大的动力,向往优秀的脚步永不停歇,愿她可以在西大公管的沃土中继续成长!

undefined

追寻更优秀的自己

脸上常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双眼带着聪慧和端庄,她在校园里感受和风暖阳,欣赏雾霭落日,舞出精彩生活。台前幕后,她努力并闪光的日子精彩纷呈。她就是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梁悦欣同学

生活中的梁悦欣多才多艺,唱歌、吉他、摄影都是她的爱好。她总是积极地参与学院和校园里的活动。她与自信专注携伴而行,落落大方,游刃有余,在舞台上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凭借着优美的嗓音和诚恳、深厚、朴素的态度,为她赢得了众多的掌声。曾获得第28届校园歌手大赛最佳人气歌手,并多次参演院晚会和校晚会,展现着自己独特的芳华。西大姑娘的温婉气质,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彰显!

晴风雨雪,初心不忘。热爱生活,展现自己。她在西大活出了精彩的自己!

undefined

为青春奔跑,为未来接力

持之以恒的训练,坚持不懈的拼搏,终究换来了夺冠的喜悦!不久前的校运会上,他在200米赛场上一骑绝尘,不给对手一点机会,以完美的姿态夺得了冠军!他就是公管院田径队队长——张墨凡

跑步中的他全神贯注,听不到鞋面与道路摩擦的沙沙声,感觉不到细细密密的汗珠一点点沁满额头,他只是纯粹的去享受肆意而急促的自由呼吸,喜爱抛开一切烦恼去天马行空,沉醉于耳边裹挟着青春活力的习习凉风。跑步是一次超越自我的征程,一场永不停息的追逐,他与跑步邂逅,又在奔跑的过程中展现着坚毅和热情。

积极,向上!正如他在奔跑中所展现出的: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勇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undefined

不管怎样

我们青春正当时

我们虽然不能确定未来

但可以把握现在

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所以

一起加油吧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