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五四特辑(一) 百年五四 青春力量 传承有我 下一条:我院入选为民政部 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合作单位

关闭

风华正茂时,青春献军旅 携笔从戎去,无悔青年志
 

undefined

undefined

风华正茂时,青春献军旅

携笔从戎去,无悔青年志

习近平总书记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青年人的担当,熔铸在家国情怀的血脉里,体现在矢志报国的行动中。

强军路上,必须有青年人的身影。

2019年征兵季 已经到来

投身军旅

绽放青春

勇为最可爱的人!

一、报名对象:

凡年龄在当年12月31日以前满18周岁至22周岁的我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至24周岁。

二、入伍基本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2014年6月公布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修订草案)》和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实施办法》(陕征联【2018】1号)要求,征兵入伍的政治考核环节有新的变化。即,高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政治考核以本人在校期间现实表现为主,原则上不再对其入学前和就读返乡期间的情况进行函调或外调;确需函调或外调的,由征集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

身体条件:按照国防部2014年6月公布的《征兵体检标准办法》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条件:

*所有报名应征对象,必须全部进行网上报名

网址:http://www.gfbzb.gov.cn

*“应征地”“学校地址”填写:陕西西安碑林区西北大学;

*自行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等表格,到院系签署意见;

*携带表格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到学校人民武装部(太白校区保卫科、长安校区学生17号楼二层211室)进行登记;

*等待通知进行初检初审。

女性报名应征:

1.6月25日-8月5日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

2.直接到省、市征兵办公室咨询(电话:省84729536、市84725015)。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到学校武装部咨询相关待遇政策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

文可提笔安天下,武能策马卫边疆。

大学生士兵的队伍,期待你的加入!

强军报国,你我同行!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