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学风检查通报 2018-2019(2)第7期 下一条: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预告

关闭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推免及考研政策宣讲会
 

2019年4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雷晓康老师在2j201教室,举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推免及考研政策宣讲会”,为同学详细讲解考研和保研的相关政策,为有意向保研和考研的同学打了一剂强心针!

在此次讲座中,雷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讲解了具体流程和详细的政策解读。

undefined

一、公共管理学院科研环境

二、保研、调剂流程及相关政策解读

三、考研心态调整

讲座上,雷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目前在公共管理学院就读研究生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现状,落脚于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读研读博的优势和未来就业的潜在需要。针对公共管理学院住宿条件、奖学金评定等硬件条件和师资力量等软件条件,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公共管理学院在科研、就业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的便利条件。

undefined

undefined

同学们也认真聆听,积极做笔记。在自由提问环节,雷老师就保研材料准备、考研心态调整、导师选择、科研学术规划等问题旁征博引,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学生解答相关问题。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现出对公共管理学院科研环境的认可,以及渴望上研究生的热情。

讲座的最后,雷老师由衷的祝愿全体2016级本科生保研考研成功,找工作顺利。并热烈欢迎本院的学生报考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