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推免及考研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大骨班举行纪念侯伯宇教授的活动

关闭

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预告
 

undefined

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预告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来啦!你还在为自己校园生活不知做些什么而发愁嘛?你还在为专业知识不知从何入手而脱发嘛?不用担心!公管院科协及学生会联合承办的“正学杯”来了!绝对是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最佳选择!本次“正学杯”为公共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将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面貌!

本次“正学杯”知识竞赛共分为初赛与决赛两轮。初赛将面向2017、2018级全体同学,比赛形式为线下闭卷笔试。初赛题库后续会下发到各班班群里,请大家关注消息,并按时参加考试。

初赛时间:

5月5日晚19:00-21:00

初赛地点:

2017级:待定

2018级:待定

初赛结束后,我们将按照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择取前15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可自由组队,每3人一组,共5支队伍参与决赛。决赛题库届时将发送至决赛群,以便决赛选手进行充分准备。决赛将会在报告厅举行,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队伍间的PK。

为了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我们设置了丰厚的学分奖励和奖品,进入决赛的选手即可获得,预祝大家都能够取得自己心仪的成绩!

奖品设置为:

一等奖:1支队伍(3人)

二等奖:1支队伍(3人)

三等奖:1支队伍(3人)

优秀奖:2支队伍(6人)

一等奖

拍立得

undefined

二等奖

喵喵机

undefined

三等奖

榨汁机

undefined

优秀奖

充电宝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