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预告 下一条:研究生学业 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大骨班举行纪念侯伯宇教授的活动
 

image001.jpg

清明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大骨班全体同学在石浩同学的带领下,在长安校区侯伯宇教授雕塑前举行纪念侯伯宇教授的活动。

undefined

活动全程由石浩同学主持。活动开始前,石浩同学首先向我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缅怀先辈,学习先辈的爱国奉献精神,贯彻团中央的相关决议,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增进对西大辉煌校史的了解,在优秀校友精神的激励下奋力拼搏,书写西大新的辉煌。

undefined

石浩同学向在场全体同学介绍了侯伯宇教授的生平事迹,并推荐一部以侯伯宇教授为原型创作的电影——《爱的帕斯卡》,电影具体生动展现了侯伯宇先生的严谨学风和高贵品质。石浩同学发言后,全体同学进行默哀。

undefined

整个默哀过程庄严肃穆,同学们都在侯伯宇教授的雕塑前经历了一场思想洗礼。最后,石浩同学带领在场所有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句句铮铮誓言,我们将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undefined

undefined

同学们在这次纪念活动中感受到了先辈崇高的精神品质,并以其精神激励自身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勇拼搏,在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利益而奋斗的道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