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征稿 ”公管心声”开张了 下一条:学术与谈会 “政府-社会组织”关系研究

关闭

倡议书 关于组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倡议书
 

image001.jpg

关于组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倡议书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强调要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百年前的五月,国家命运堪忧,是青年用自己的热血与觉悟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一百年的岁月里,世界风云变幻,是青年用激情与张扬装点了一年一年的春天;一百年后的今天,形势日新月异,更需青年用睿智与青春去开创美好未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像一面旗帜,指引着时代的青年用青春奋斗。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向全院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热爱祖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和责任。

二、培养品德,充实精神,认真塑造好互助友爱、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

三、求真务实、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好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过硬本领。

我们倡议全院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利用会议室、学生宿舍等公共场地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前行,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复兴谱写辉煌壮丽的青春乐章!

共青团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