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我院与新城区民政局举办大三 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征稿 ”公管心声”开张了

关闭

我院与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举办大三 实习座谈会
 

undefined

我院与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举办大三

实习座谈会

夏雨初歇,空气清爽。5月6日上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在省委1号楼举行2019年度本科生实习座谈会。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带队教师张冰冰博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新副部长说,随着广大女性的作用不断提高,妇女工作发展前景喜人,更加需要一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投身到妇女建设中,此次实习活动是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多年合作的成果,体现了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妇联工作的支持。王新副部长对同学们来妇联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实习,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全面了解政府部门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undefined

王新副部长表示,省妇联将不遗余力地做好组织对接、学习培训、实习指导等各项工作,为实习学生在实习期受锻炼、长才干、在就业创业能力提高方面创造良好的氛围。

张冰冰博士表示,今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选派优秀三年级本科生,赴省妇联开展教学实习活动,不断深化教学合作,共同打造一流的教学实习基地。会后,同学们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岗位分配、任务职责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具体工作内容。

undefined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可以学以致用,既要学的精,学的透,也要实践出真知。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