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我院入选为民政部 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合作单位 下一条:我院与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举办大三 实习座谈会

关闭

我院与新城区民政局举办大三 实习座谈会
 

undefined

我院与新城区民政局举办大三

实习座谈会

初夏已至,西北大学公管院16级同学们的实习也拉开了帷幕。2019年5月6日下午,在张冰冰老师的带领下,定于新城区民政局实习的11名同学参加了由新城区民政局胡清峰副局长主持的座谈会。

西安新城区民政局是政府主管社会行政事务的职能部门。履行着“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愁”的重要职能,主管救灾救济、双拥优抚安置、民间组织管理、基层政权建设、城市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区划地名等工作。

我院课程对于民政工作有较多涉及,因此同学们对于能在民政局实习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undefined

此次座谈会参会人员除我院张老师及11名同学外,另有新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卓、社会救助科、社会事务科、老龄办、社区办、婚姻登记处等科室的科长。

座谈会伊始,胡副局长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

会上两位副局长先后为大家讲话,且均高度肯定了西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公诚勤朴的校风,同时对新城区民政局近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进而对于本次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新城区民政局的合作致以了极大的期望,希望各位同学在正式进入实习岗位后能够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把握住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随后,胡副局长宣读了实习生岗位安排,并指导我院11名同学签订了《实习大学生纪律要求》,保证在岗期间严守纪律,服从安排。

undefined

副局长张卓为大家讲话

undefined

副局长胡清峰宣读岗位安排

座谈会顺利结束后,各同学根据岗位安排由对应的领导带往指定科室对相关工作及人员进行熟悉。短暂的熟悉结束后,同学们很快投入了正式的工作。

期间以胡清峰副局长为首的领导小组前往各科室对工作中的各位同学致以了诚挚的慰问,胡局长让大家有不懂的就大胆问,有要求也尽管提,同时叮嘱大家认真学习安心工作。在胡局长及各位领导的慰问下,大家初期的紧张不适感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感动与踏实。

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一定能够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取得实习的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