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总结经验,接续奋斗 | 我院2022级本科生学生干部考核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递情增谊,乐享时光|2022级公共管理类三班班级团建暨团体心理活动圆满开展
 

1D8E1


(公管三班团建海报)


  为帮助班级同学更好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与责任感,疏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压力,2022级公共管理类三班于10月26日在西学楼1515教室开展了班级团建暨团体心理活动,2022级辅导员王晶玉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912D0


(公管三班团建合影)


一、自我介绍·开怀促熟识


  传统自我介绍形式缺乏趣味性,同学们参与意愿较弱。本次团建采用引导式创意自我介绍,消除了同学们彼此陌生的尴尬状态,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同时,营造出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B67E2


(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


二、趣味游戏·欢乐增情谊


  接下来,班长组织全班进行了“击鼓传花”、“听歌识曲”、“海龟汤”等游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温馨美好的气氛中,大家释放了自己的压力,收获了欢乐与友谊。



(同学们进行趣味游戏)


三、心愿卡片·疫情不抑情


  最后,辅导员王晶玉老师组织开展了团体心理活动。心理委员为大家分发心愿卡片,同学们认真书写下对未来的向往,班长收集起所有卡片,作为班级同学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回忆胶卷。此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迷茫和焦虑,展示了本班同学积极向上的状态。


D1235


86A79


2089C


(公管三班开展团体心理活动)


  本次班级团建暨心理团体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对下次活动的开展充满期待。此次活动促进了彼此了解,缓解了疫情期间大家的心理压力,也增强了班集体意识和凝聚力。同时,学院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传递出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深度关怀。公共管理类三班将以此为契机,在共同努力中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