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递情增谊,乐享时光|2022级公共管理类三班班级团建暨团体心理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研途有约,共赴山海 | 我院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为引导新成员尽快融入全媒体中心大家庭,构建更有活力的宣传队伍,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于10月19日下午两点在西学楼1304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秘培组副主任汤梓瑶主持,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琬钰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媒体中心主任罗楚凡宣读了2022-2023学年新成员名单,并对全媒体中心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罗楚凡对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进行了介绍,也对新一年全媒体的工作表达了期待,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心尽力、积极进取、继往开来。



(罗楚凡同学作热烈欢迎)


杨琬钰老师肯定了全媒体成员在过去一年里尽职尽责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杨琬钰老师着重强调了“四个提升”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升工作效率,三是提升工作质量,四是提升个人能力。最后,杨琬钰老师激励大家一同为构建最好的全媒体中心而努力奋斗。



(杨琬钰老师发言)


全媒体中心的新成员胡彦堃同学和杨波同学作为新成员代表发言。胡彦堃讲述了自己与全媒体中心的第一次相遇、加入全媒体中心的契机以及对全媒体中心宣传工作的认识。杨波同学对全媒体中心采写组、影像组、网编组、秘培组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希望自己能在全媒体中心收获成长。



(胡彦堃同学、杨波同学作发言)


会议的最后,全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快门按下的一瞬,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留下了新的“全家福”,新的画卷在十月徐徐展开,新的团队在这里凝心聚力。



(全媒体中心全家福)


此次会议使2022级新成员对全媒体中心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全媒体中心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晰。相信全媒体中心的未来也会因每一个新加入的成员而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