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逐梦职场 圆满人生|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公共信息资源管理系研究生开展“图书义换,生有涯而知无界”思政实践活动

关闭

立足新起点 研途话未来 | 我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为引导新生扣好研究生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并形成清晰的自我规划,9月28日下午2时,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杰、辅导员苏林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见面会现场照片)


韩杰以“找准目标 努力奋斗”为题,从为什么要读研为突破点总结了读研的意义与作用,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阶段做出新的成就。并从补齐学科基础、寻找研究方向、多和导师交流、积极解决问题四个方面来回答读研期间具体应该怎么办的问题。他提到,研究生应形成自已的总体规划,积极了解毕业条件与相关要求,不断收获成长与进步。最后,他表示学院的学工团队是同学们的强大后盾,会在关心同学们各方需求的同时为大家在公共管理学院的成长与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图片


图片


(韩杰老师发言)


苏林从校园文化、学习生活、学院概况等多方面做以详细介绍,解读了校纪校规和校内各项奖惩制度,为同学们划清底线。他提到,研究生在努力培养自己的学术素养时,也要处理好人际关系,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他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学有所获。


图片


图片


(苏林老师发言)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不仅有助于同学们适应快节奏的学习生活,更有利于大家明确目标,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能够开拓进取,扬帆起航,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