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优秀学生干部奖获奖个人 下一条:总结经验,接续奋斗 | 我院2022级本科生学生干部考核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优秀集体
 

在公共管理学院,有这样的一批人,不忘初心,踏浪而行。集思广益,集腋成裘,集体的智慧使它们成为优秀的集体。“你最珍贵”优秀集体申报结果也已出炉,让我们一起走进它们,去认识一下这些优秀的集体吧!

分党校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是西北大学党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学院党建事务工作,是培养学生党员的重要阵地,在党员教育管理中起着“主渠道”、“主阵地”和“熔炉”的作用。作为党与青年沟通的桥梁,分党校承担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的主要任务,发挥学院党建主阵地作用,负责培训、策划、宣传等一系列党建工作。


41371

分党校合影


团委秘书部

秉持院系精神,在团委的领导下,秘书部不断挑战自我,制定创新的战略规划,寻求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以提高组织效能。团委秘书部始终以高度的热情和极度的细心为团委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贡献着一份自己的力量。首先,秘书部承担着团委各项荣誉的申报工作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为“省级标杆院系”“校级团建工作标杆院系”“五四红旗团委”等奖项的成功申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秘书部通过明晰社团登记制度、规范社团纳新活动、定期审核社团活动等举措,对各类社团进行指导、监督,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监管和指导作用,下设社团在终期答辩时均表现良好。其次,在寒假和暑假期间积极组织院内同学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被校团委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388F3

团委秘书部合影


学生会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全院学生的群众性组织,秉承着西大“公诚勤朴”的校训和公共管理学院“正学善行”的院训,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为宗旨,遵循“坚持务实、高效,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主要工作有学生学术交流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科技文化活动、社会公益活动、体育文体活动等。


3F210

学生会合影


全媒体中心

全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作为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对外宣传的主要平台,致力于为全院师生以及家长们提供丰富、及时的新闻资讯以及优质有内涵的日常图文推送。全媒体网编组、影像组、采写组、秘培组携手共进,互相配合,每周不间断地推出新鲜有趣的推文,及时快速地更新学院最新动态,成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以及家长了解学院及学生动态的窗口。繁重的任务量并没有让全媒体人退缩,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完成着属于自己的任务,做出一篇篇精美的推送,联系起学院与学生,展现了公管人团结协作与永不畏难的精神!


410CA

全媒体中心合影


田径队

公共管理学院田径队是一个所向披靡的团队!作为公管体育的代表性团体,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连创佳绩,争得众多荣誉。连续三年在定向越野团体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西北大学2020、2021年环道越野比赛第二名;西北大学2022年校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四名,总计获得金牌8枚,银牌2枚,铜牌7枚,破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等赛事的校纪录。


3E10C

田径队合影


一群人携手共进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恭喜以上集体获奖

希望同学以他们为榜样

跟随榜样的脚步

守护最初的热爱

接力精神炬火

不负青春韶华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