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学习奖获奖个人 下一条: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优秀集体

关闭

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优秀学生干部奖获奖个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感染着一个集体,他们用自己的气节影响着一个集体,他们用自己的无私感动着一个集体,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支撑着一个集体,最后他们用行动赢得支持,赢得了掌声,赢得了信任,赢得了尊重。他们,就是我们可亲的学生干部。

罗楚凡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


9A36E


楚凡

座右铭: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个人情况:积极投身学院全媒体事业,大二任全媒体中心影像组组长,大三任全媒体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视频运营中心负责人,视频推送广受学院师生好评的同时,培养学院下一代的媒体人不断进步。思想端正,学习成绩良好,日语辅修,自学一年至N1水平。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杨虎城奖学金。积极参加学学校活动,参与校级晚会朗诵和院级晚会主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曾获全国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新闻类二类、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一、二、优秀奖、易班网络文化节团体一等奖、寒假返校宣讲优秀个人、新生辩论赛二等奖等。积极参与各类校园实践活动,曾任西北大学广播台西大之声中播部主播,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宣传部部员等,获2021年西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你最珍贵”进步奖获得者。

经验分享:我分享下自己在宣传工作的心得:我在大学之前是一个媒体类的纯小白,高三暑假无聊自学了PR的课程。大学加入全媒体中心,在一次次实战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以全媒体中心为平台和跳板,交到了更多的朋友,也参与到了更多的学院宣传建设中。我认为大家只要有甘于奉献的心,持续的学习能力,就能在工作中取得不断的突破。同时,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方向,才有动力为之奋斗!(虽然感觉有点假大空,但真的要好好品味!)

寄语: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做你喜欢的!没有所谓最好的路,只有最努力的自己。Ps.只要别天天钻宿舍打游戏刷视频就行!

王卓雅 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


190797


卓雅

座右铭:唯信一灯传旨道,终有明人不负君

个人情况: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科生2020级资助助理、博爱资助社社长、女篮队长、女足副队长,带领女足获得新生杯冠军。大二学年综合排名3/48,曾获浙江大学(CARS)项目优秀访员、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抗疫优秀志愿者、学生会先进个人等。

经验分享:面对一项复杂的工作,应提前做好规划,定好时间节点,给自己留好最终整理修改的时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每一部分工作时都应三思而后行,明确自己的最终目标。

寄语:对待工作应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你付出的时间,积累的经验,总有一天会帮助到你。

李文 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


6EE56


李文

座右铭: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个人情况:曾任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工作人员、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职院团委宣传部期间主要负责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公众号宣传平台运营与审核。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组织协调院运会、挑战杯院系初赛、各类经验分享会等多项活动。

经验分享:凡事有规划,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那么做好规划就是良好开端的充分条件;事事有回应,在工作中要有闭环思维,工作任务有始有终;心态须稳定,情绪调控也是必备的工作要求,面对任务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用正确的办法化解风险矛盾.

寄语:调整心态,不断地翻越一座座高山吧!

于骐东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


10DF4B

于骐东

座右铭:做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个人情况:现任2020级本科生党务助理、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班长、共青团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学生委员、中共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信管部负责人,曾参加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全省高校2021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曾获得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西北大学一等奖学金、西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

经验分享:在工作中,沟通极为重要。我目睹无数次本可以友好合作的双方关系由于不当的沟通而闹得极不愉快,我们可以避免这种问题。聆听他人所讲,更要听听自己讲了什么,“脱口而出”为工作大忌。

寄语:任何工作者首先是一名学习者。学习的速度和质量决定了我们能否承担起工作的责任。因此任何有效学习的机会都不能放过。尤其是很确定学习内容有益于自己的时候,更应加班加点、一鼓作气,方能培养起自己在工作中的核心竞争力,进而游刃有余。

王一钒 2021级档案学专业本科生


57D4E


王一钒

座右铭:不管怎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个人情况:任2021级党务助理、2021级档案学团支部书记,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曾参加组织协调院运会、“你最珍贵”颁奖典礼等。曾获西北大学校级一等奖学金、大学生心理健康朗诵比赛三等奖。

经验分享:学生干部是班级与学校工作的连接员,工作质量直接影响着班级形象、年级形象。做好一位优秀的学生干部需要有良好的心态,明确自身职责,要有服务的意识;需要认识和了解自己所拥有的资源,合理安排,人尽其责,物尽其用;需要“集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能够吸取经验,完善工作方法;需要注重氛围的营造,工作的完成不能拘泥于形式;需要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客观公正,集体利益优先。

寄语: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都能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在工作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的成长。

陈湘雪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


8B622


陈湘雪

座右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个人情况:现任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网宣中心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服务部负责人、2021级资助助理、博爱资助社副社长。获2021-2022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铜奖,“励志自强感恩诚信”演讲比赛三等奖,“喜迎校庆爱国励志诚信为学感恩助学”主题作品书法类二等奖。

经验分享:对所有事情保持严谨,拥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规划,收获工作成果。

寄语:始终保持热爱、始终细致认真,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让我们为以上这些优秀的学生干部喝彩,并从中获取榜样力量,逐渐成长为甘于奉献、乐于服务、亲切友好的西大人。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