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百廿传薪火 筑梦共远航 | 公共管理学院“你最珍贵”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保研学子有话说 | 公管英才研途经验指南(一)

关闭

聚力量 再启航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与冬意告别,吻旷野春醒

与春夏邂逅,于全媒相遇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梭

看今朝,也致初心,共赴未来

在向阳而生的季节

我们重聚于此

再次扬帆起航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2023年3月8日在西学楼1304会议室召开,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琬钰与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秘培组陈婷婷主持。


85ECA


9E260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大会第一项,全媒体中心主任罗楚凡发言。罗楚凡同学以个人的实习经历为出发点,联系自己在全媒体中的收获与成长,鼓励同学们把握在全媒体中心的学习成长机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全媒体中心实现个人提升,在各方面取得收获与成长。他表示全媒体中心一定会成为每一位成员人生履历中的重要一环。


652A2


(全媒体中心主任罗楚凡发言)


  接着,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琬钰对过去一年全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宣传工作中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杨琬钰老师提出“多思考、多交流、多实践”的三项要求,希望全媒体中心每位成员以认真踏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致力于推出高质量、高水准的推文,通过相互交流与借鉴来激发新的灵感,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身工作技能与综合素质。之后,杨琬钰老师对新学期的宣传工作做出规划,并表达了对全媒体中心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E489


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琬钰总结工作并作出规划


  随后,全媒体“优秀媒体工作者”表彰环节正式开始。在2022年度的工作中全媒体中心共评选出十名“优秀媒体工作者”,由杨琬钰老师为十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获奖同学名单

罗楚凡 闹门格日勒 苏扬瑜 潘崇崇

杨苗 曹怡辰 辛玲 李兰茹 姚佳艺 张嘉琦


184C9


156AD


314D1


(对全媒体“优秀媒体工作者”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各组组长为组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鼓励2022级的新成员们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进步,有所成长。


4EB27


17E3E


4030A


(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总结表彰大会的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相信这张“全家福”将成为大家日后美好的回忆。


96BE8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恰似寒光遇骄阳

心如草木,向阳而生

全媒体中心必将不负众望

也愿我们熠熠生辉

一起走向更遥远的未来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