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 — 正文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暨基础团务知识学习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集体学习团十九大精神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下午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共青团中央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参加集体谈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与期望,7月1日,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学习讲话精神)


学习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要把党的中心任务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通过学习谈话精神,我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对青年群体的关怀,我们要倍加珍惜当下的时代机遇,紧密团结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发,主动担当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主席团成员 权家乐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席团成员 王 淳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有了新的认知。总书记在谈话中再次强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积极奋斗,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

——实践部负责人 喇燕琳

广大青年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我们青年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面向未来,我们要倍加珍惜所处的时代环境,用青春担当、青春拼搏、青春奉献书写青春故事。

——实践部负责人 闫晓萌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信任与厚望。作为生逢盛世的当代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奋进征程上,以勤奋架桥,用汗水铺路,为实现民族复兴的接力赛贡献青春力量。

——宣传部负责人 张靖宜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我领会到了共青团第一位的属性是政治属性,共青团组织的本质是政治组织。这种政治属性源自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源自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组织部负责人 慎佳欢

青春当自强,奋斗正当时。作为应急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我将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作为院研会的部门负责人之一,我要充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我,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术部负责人 张 淼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青年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