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发挥学科优势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共建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和实习基地

关闭

西北大学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8月30日下午,伴随着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西北大学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在太白校区西大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曹蓉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靳连冬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虹老师携中心部分教师与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庆典礼。

开学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长助理岳成浩副教授主持。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生活中处理好工学矛盾,达到四点要求,取得三项成绩,寄语同学们始终践行“公诚勤朴”的校训,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任务并取得预期成效。

靳连冬教授代表教师向同学们做了动员,她以严密的逻辑思维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工学矛盾,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掌握科学的学术研究方法,加强交流沟通,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

2018级李祥和2019级崔静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李祥同学作为学长,分享了他的学习工作经验,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中肯建议。崔静群同学结合个人成长情况,回答了她选择西北大学的初心,并代表全体新生表明了将不畏艰难,做勇敢追梦人的决心。

最后,孙书记以一个普通授课老师的身份,向新生介绍了西北大学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情况,从研究生主管部门的角度对MPA新生未来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适西北大学MPA培养目标并提前做好合理规划。

(崔静群/文)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