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上一条:正学读书会 | 我院举办第20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正学读书会 | 我院举办第21期研究生读书会

关闭

我为学生办实事|“研途助你”考研英语辅导班结课仪式顺利举办
 

我为学生办实事|“研途助你”考研英语辅导班结课仪式顺利举办

1116日上午九时,公共管理学院研途助你考研英语辅导班结课仪式在西学楼北1608教室召开。本次辅导班主要针对我院毕业年级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了写作方法和技巧的讲授和辅导,每周2个课时,共计六次课程。

在课程前期,陈露老师将考研英语大作文的写作方式逐句分段地进行了详细讲解,分别包括图表作文中间段写作因果分析、作文中间段写作利弊分析和大作文结尾段写作套路分析。在课程后期,陈露老师主要围绕小作文的写作方式进行培训,让同学们知晓了写作要求、明晰了写作构架。此外,陈露老师还从真题着手,有针对性地指导同学们搭建作文框架,为同学们提供写作素材,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写作的效率,提高了写作信心。

非常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也非常感谢陈露老师能够抽出宝贵的休息时间为我们补足英语写作方面的短板。在学习过程中,陈露老师极具感染力的讲课状态和丰富有效的知识点内容,让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陈露老师在考研英语方面的专业性以及备课的扎实性,这样高质量的课程给我们的英文写作带来很大的提升,让我们对于英文写作更有把握。再次感谢陈露的辛苦付出和学院的在考研过程中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裴笑康


非常感谢陈露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对我们的考研作文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指导,这个阶段的复习非常的迷茫,考研作文更是无从下手,陈露老师的考研作文公益课堂,从大作文到小作文,从句式到词汇,从思路到写作,课程内容十分详细,陈露老师的授课风格也相当的幽默,通过听陈露老师的课程,我的考研英语作文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同时也十分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的这么一个学习的机会,我深刻的感觉到了学院对我们学生的关怀和帮助,非常开心能够拥有这次学习机会,再次感谢陈露老师!

——李美玉


听了陈老师教授的作文课,我收获很大。首先,最值得感恩的是陈老师除了教授的干货外,还告知了思考问题的方法,比如作文的思考核心点等,及时地在备考阶段指出了我正在犯或者忽略掉的错误,比如只背模板而不思考,不会迁移所学知识,陈老师在上课中谈到的学习方法,使我的英语学习更有方向和规划性,虽然是英语作文课,但思路能拓展到多方面的学习中。其次,老师在课程中注重互动,引导思考,提高了我的思维活跃度而不是僵化在一个方面陷入死循环,比如卡在一个词或者卡在一个想要表达的句子上,英语不是只背而不输出就可以的科目,毕竟实践才是检验所学最有用的途径。真心感谢陈老师这次作文课的讲授!

——漆心雨


很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机会,也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陈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不仅在写作方面传授给大家丰富的知识和技巧,更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让大家获益匪浅。在考研备考的过程中,这样的一份正确的指引和帮助对于独自复习备考的我们来说着实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把学到的学懂学透,灵活自如的运用到自己的写作中,帮助我们取得一份好的成绩。最后祝愿大家都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祁业华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大家收到的夏日来信,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和另一阶段的开始!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