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赴绥德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2022年7月1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在西学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党委书记窦争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入解读,推动领导干部熟悉、党务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要熟练掌握具体规定要求,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韩杰领学了《习近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要认真总结以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院长雷晓康就近期学习情况,向与会成员汇报交流了自己参加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心得。他提到,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引,牢记党的使命,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筑牢立德树人之基。

党委书记窦争光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不断深学细悟,认真领会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健全学院党委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与学科发展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