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样板支部展播丨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探索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知识竞赛形式推动青年学子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竞赛。

全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和学生组织、社团积极响应,各选派代表组成34支队伍参加知识竞赛笔试。笔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出题范围,并涵盖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30F7B


活动现场


每一位选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认真的态度、进取的精神,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E466


活动现场


经筹备组人员的认真批改和反复核对后,3个赛道共6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35468


突出队伍、队长及队员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以赛促学的形式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