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公管学子谈学风 |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赛优秀活动展播 下一条:公管学子谈学风 |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大赛优秀活动展播(三等奖)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西学楼1304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苏林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杰老师、团委书记陈露老师、党委组织员杨嘉仪老师、团委副书记杨琬钰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晶玉老师、校学生会代表、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林老师发言)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歌,大会正式开幕。


(正式开幕)

会议第二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杰致开幕词。韩杰老师首先向所有莅临大会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欢迎和感谢。紧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并希望各位与会代表能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韩杰书记发言)

会议第三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韩远钊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韩远钊同学从思想引领、服务落实、自我改革、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活动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院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强调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握机遇,戮力同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和队伍建设,落实桥梁纽带职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韩远钊发言)

会议第四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席祎瀛同学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席祎瀛同学以《革故鼎新,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继往开来》为题,从自身管理、学术氛围、就业技能三方面对研究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归纳总结,并对往后的工作提出规划,研究生会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建设,推动更优建设,为今后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席祎瀛发言)

会议第五项,西北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邬新萌同学致辞。邬新萌同学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信任,同时也对公共管理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和期待。

(邬新萌发言)

会议第六项,各位领导、嘉宾、学生代表共同合影。


(集体合影)


会议第七项,在短暂的休会后,由王晶玉老师宣读候选人简介,大会选举正式开始。


(王晶玉老师宣布开始)





(代表投票)


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并认真对待选举投票,依次将写好的选票放入投票箱中,在计票人员统计选票后,由总计票人于骐东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宣布结果)


选举结束后,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露老师致闭幕词。首先,陈露老师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工作和贡献进行肯定。接着,陈露老师代表院团委对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持续推进机制改革,二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三是持续加强工作创新。


(陈露老师致闭幕词)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奏唱校歌中落下了帷幕。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有序进行每一步骤,推选出了大家心中的满意人选。至此,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