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应急管理人才培养 — 正文

上一条:应急管理教学科研团队2023年第四次集体建设会召开 下一条:应急萌芽,扬帆西大 || 我院应急管理专业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侧记

关闭

应急管理团队第十五次集体备课会召开
 

为提升我院应急管理专业课程质量,加强应急管理教学建设,持续促进应急管理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我院应急管理教学与科研团队于2022年10月13日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雷晓康院长主持,学院应急管理团队教师及科研人员参加。


58E6A


会议以统筹和计划应急管理团队申报2023年度各类科研项目和基金为重点展开,并且针对我院应急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智慧应急产教学研创实施路径以及吴起县桌面推演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伊始,雷院长邀请本学期应急管理团队任课教师分享自己给学生授课的经验。周文光、许振宇、张津嘉和封超老师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就未来如何提升教学水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听取了各位一线教师的经验分享后,雷院长对各位教师的认真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就教学与科研融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教学知识案例库建设、后续课程的开设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雷院长还就我院目前参与的智慧应急领域产教学研创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并对未来与业界重量级企业合作开发智慧应急教材提出了具体实施路线。

接下来,团队围绕2023年度各类科研项目和基金申报展开了讨论,许振宇、伍勇、封超、杨杲辉、张津嘉、金宇寰、孟蕾、徐娟、耿鹏老师纷纷就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雷院长重申了科研项目申报以及提前筹划的重要性,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地争取各类机会,提升科研项目经验。随后,许振宇老师就吴起县桌面推演项目进行了介绍。通过带领学生参与县级政府的应急管理实践工作,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还提升了我院应急管理这一品牌在陕西省内的影响力。

会议最后,雷院长就团队未来工作重点做出了安排,鼓励大家群策群力促进学科发展,共创共建优秀团队。本次集体备课会是应急管理教学科研团队本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会,稳步推进了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也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